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相关行业 » 铁矿石要闻 » 正文

印度GS Mishra & Sons公司获得Gorumahisani铁矿区开采权

日期:2020-02-12    来源:我的钢铁网

国际煤炭网

2020
02/12
15: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铁矿区开采权 铁矿石储量 矿业公司

   2月11日,印度Ghanashyam Misra & Sons矿业公司在奥里萨邦竞拍中以115%的溢价成功保留了Gorumahisani铁矿区的开采权。
  此次共有11家矿业公司参与竞拍该矿区,该矿区的铁矿石储量约为1760万吨。邦政府将该地块的底价定在66.25%的溢价。在电子拍卖中,Ghanashyam Mishra & Sons公司成为了出价最高的竞标者。这是奥里萨邦19个被拍卖的矿山中的第11个。
  此外2月9日,总部位于果阿邦的Sociedad De Fomento Industrial Pvt Ltd矿业公司承诺向邦政府支付平均141.25%的溢价,成功收购了Nadidih铁矿区开采权
  帕特奈克矿业有限公司(Patnaik Minerals Pvt Ltd)上周六以92.70%的溢价收购了奥里萨邦的Mahulsukha铁矿区和锰矿区的开采权。
  2月7日,总部位于加尔各答的Khatua Narbheram & Co.公司以90.90%的溢价保留了Roida II铁矿区的开采权。
  截至目前JSW公司已拿下四个矿区,分别是Nuagaon(1月31日)、Narayanposhi(2月2日)、Ganua(2月5日)和Jajang(1月6日),矿石总储量约为11.38亿吨。
  2月5日,希亚姆矿石公司(Shyam Ore)以溢价135%的价格,从而将奥里萨邦Keonjhar区的Jilling-Langalota铁矿区收入旗下。
  2月4日凌晨,Serajuddin & Co公司在拍卖中获得了Balda铁矿石区。
  资讯编辑:俞磊庭 021-26093820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