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企业 » 煤炭企业动态 » 正文

河南能源焦煤开元化工支援南阳淅川县20吨84消毒液

日期:2020-02-13    来源:河南能源

国际煤炭网

2020
02/13
14: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河南能源 能源行业疫情防控 防疫物资

  众志成城抗疫情,勇担使命再出发。2月11日,河南能源焦煤开元化工紧急调配生产原料、组织人员加班加点生产20吨84消毒液,火速运往河南南阳淅川县,全力支援当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2月7日,焦煤公司接到南阳淅川县发来疫情联系函:南阳为河南重点“疫”区,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任务艰巨。当前防疫物资十分紧缺,欣闻贵公司是河南省生产防疫消毒液重点企业,希望能帮助我们供应消毒液13.8吨,解决淅川县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接到联系函后,焦煤公司迅速行动,组织开元化工全力以赴做好消毒液捐赠事宜的安排部署工作。开元化工第一时间做实做细援助方案,积极组织生产,加强人员调度,争分夺秒抢时间、抓进度,确保如期完成了20吨84消毒液生产任务;另一方面,与淅川县政府积极联系,合理安排路线,保障运输通道畅通,为此次驰援疫区南阳赢得宝贵时间。
  “我代表南阳淅川县人民谢谢你们,这批珍贵的84消毒液对淅川如雨中送伞、雪中送炭,我们将发挥这批防疫物资的作用,及时分发到各条战‘疫’前线,共同抗击疫情……”2月11日,淅川县负责人马成强感激地说。
  疫情发生以来,焦煤开元化工科学部署、迅速行动,扩大生产具有环保、高效、安全等特性的84消毒液,连续向河南省各地政府及企事业单位无偿捐赠84消毒液近100吨。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