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中国煤炭要闻 » 正文

山东淄博高新区积极做好电煤供应保障工作

日期:2020-02-15    来源:滨海高新

国际煤炭网

2020
02/15
11: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煤供应 燃煤企业 煤电企业库存

   为全力保障高新区疫情防控期间电煤、供热稳定供应,根据省、市发改委要求,高新区建立电煤供应日调度工作制度,详细掌握煤电企业运行情况,每日调度燃煤企业进煤量、耗煤量、库存量和可维持天数,确保群众温暖过冬。
  经调度,高新区区内煤电企业库存量充足,运行稳定,有力的保障了高新区经济运行和生产生活。同时经济发展局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复工复产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尤其是企业在原料设备采购、职工返程和医疗防疫物资方面,全力保障疫情防控期间电煤、供热的供应保障。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