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企业 » 煤炭企业动态 » 正文

山煤集团向太原市捐赠300万元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0-02-17    来源:山煤集团  作者:韩小翔

国际煤炭网

2020
02/17
10: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山煤集团 能源行业疫情防控 新冠病毒

  2月14日上午,山煤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王为民赴太原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指挥部,代表集团公司向太原市捐赠现金300万元,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太原市副市长、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指挥部总指挥王爱琴出席捐赠仪式。
  王为民表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是政府和企业的共同责任。在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山煤集团希望通过力所能及的捐赠行动,为太原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尽一份爱心、出一份力,地企连心,守望相助,齐心协力,共克时艰。
  王爱琴代表太原市对山煤集团表示感谢。她表示,在当前疫情防控极其严峻的形势下,山煤集团主动担当,伸出援手,为太原市雪中送炭,充分彰显了新时代国有企业的社会担当和情怀,对于全市戮力同心、共抗疫情是极大的鼓舞,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