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煤炭媒体聚焦 » 正文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哈巴河:保障煤炭供应 助力疫情防控

日期:2020-02-17    来源:哈巴河融媒体中心  作者:阿得力·吐汗拜

国际煤炭网

2020
02/17
11: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疫情防控 煤炭供应 燃煤运输

   自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以来,哈巴河县坚决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地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部署,在全县上下通力协作、联防联控阻击疫情防控的同时,全力做好防疫关键时期煤炭等物资供应保障工作。

  位于祖国西北边陲的哈巴河县,眼下依旧寒风呼啸,冷意袭人,为保障在疫情防控期间各族群众能够温暖‘宅’家,哈巴河县把抓好燃煤等应急物资保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克服当前物资紧缺、运输困难等实际情况,组织人力于近日紧急拉运四百余吨燃煤,并根据各乡镇和供热单位需求进行分量下发。
  哈巴河县恒暖热力公司经理李殿华说:“我们按照县委政府的统一安排,紧急拉运418.78吨燃煤,发放给6个乡(镇)困难群众以及一线工作人员,保障困难群众生活取暖以及一线工作人员的工作取暖问题。”
  据了解,哈巴河县每周各乡镇供应60吨煤,解决各乡镇村民冬春季用煤困难的问题,让这个冬春不再寒冷。
  “现在我们在家出不了门,今天县委、政府给我们免费送来了煤,我非常感谢,党和政府把服务做到了我们家门口让我们非常暖心”。萨尔乌楞村民海拉提发自肺腑地说。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保障就是工作,面对煤矿产能受限、交通受阻等困难,哈巴河县每天保持拉运燃煤300余吨,将进一步加强与各煤炭生产企业的沟通联系,全力以赴做好煤炭供应保障工作。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