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企业 » 煤炭企业动态 » 正文

山东兖矿集团科学生产 保障疫情期间煤炭产量

日期:2020-02-17    来源:闪电新闻  作者:杜宗浞

国际煤炭网

2020
02/17
11: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炭产量 兖矿集团 煤炭企业

   2月16日,央视《新闻联播》播出《政策帮扶 各地企业陆续复工》,对山东兖矿集团进行了报道,内容如下:
  这两天,全国各地出台帮扶措施,推动企业复工复产,一批重点项目、民生保障企业陆续开工。
  在连接深圳市和中山市的跨海通道深中通道东人工岛上,工人正紧张施工作业,为下一步与海底隧道沉管对接做准备。
  随着企业复工复产,务工人员返程成为当务之急。今天(2月16日),全国铁路定制务工人员返程专列从贵阳北站开出,前往杭州。
  疫情期间,交通运输受到了影响,煤炭储量告急。山东兖矿集团在近三成员工隔离观察期间,科学组织生产,利用智能化采煤等手段,在缺人的情况下保障了煤炭产量
  在湖南长沙天心区,政府为开工企业送来口罩、酒精等防疫物资,“一对一”帮扶的联络员帮助、指导他们防控疫情。
  面对企业复工资金短缺的燃眉之急,宁波宁海开辟贷款绿色通道,召开线上“贷审会”,1小时就完成了整套流程,发放上千万元贷款。
  在北京中央商务区,不少跨国公司地区总部等重点企业通过弹性复工、线上开工、远程会议、预约制上岗等多种模式逐步复工。
  眼下正是春耕备耕的关键时节,河南省保障种子、化肥、饲料等农资供应,支持农资生产企业复工复产。这家河南最大的化肥厂正在加紧生产保供应。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