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企业 » 煤炭企业动态 » 正文

国神集团黄玉川煤矿12403胶运顺槽安全顺利通过F36断层构造带全岩段

日期:2020-02-18    来源:国神集团

国际煤炭网

2020
02/18
14: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神集团 内蒙古黄玉川煤矿 内蒙古煤矿

  近日,国神集团内蒙古黄玉川煤矿12403胶运顺槽安全顺利通过F36断层构造带80米长全岩段。
  该矿12403胶运顺槽掘进工作面揭露的F36断层落差为8.7米次,煤层厚度为4.7米,揭露断层后巷道掘进前方为全岩巷,煤层被岩石切断到巷道顶板以上区域。该矿提前周密部署,采取了多种有效措施,首先由地测人员到施工现场进行素描,制作预想地质剖面图,相关部门组织研究制定全岩段掘进方案。期间,克服了巷道帮顶裂隙发育,岩石硬度大的地质构造和掘进时粉尘大、截齿损耗大、巷道坡度大等困难;区队编制了过断层施工安全技术措施,组织施工人员贯彻学习;备足截齿,安设除尘风机,调整掘进坡度,在裂隙区域加强支护;强化设备检修和现场生产组织,保证设备完好和开机率。
  安全顺利通过构造带岩石段,为12403工作面的形成赢得了时间,为掘进工作面安全生产提供了保障。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