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中国煤炭要闻 » 正文

自然资源部:矿业权在疫情防控期间到期可延期申请

日期:2020-02-19    来源:经济日报

国际煤炭网

2020
02/19
09: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矿业权 疫情防控 采矿许可证

  为全面配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维护矿业权人合法权益,保障群众健康安全,自然资源部日前发函明确了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办理矿业权审批登记申请的有关事项。
  自然资源部明确,由自然资源部颁发的勘查许可证、采矿许可证有效期和补正期限在2020年1月24日到疫情防控措施解除前到期的,矿业权人可以在有效期和补正期限到期后3个月内,提出延续、保留等矿业权审批登记申请或提交补正材料。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