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煤炭媒体聚焦 » 正文

山西煤监系统积极响应发起捐款活动

日期:2020-02-19    来源:中国煤炭报

国际煤炭网

2020
02/19
15: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山西煤监系统 疫情防控阻击战 捐赠机构

   日前,山西煤监局党组发起了“众志成城、共抗疫情”爱心捐款活动。省局领导班子带头捐款,全省煤监系统积极响应。
  截至2月17日18时,省局机关党委共收到捐款21万余元。捐款将全部捐往山西省民政厅指定的捐赠机构
  此前,已有许多单位和个人向红十字会、慈善基金会捐款,为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奉献爱心、贡献力量。
  据了解,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山西煤监局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和职工积极响应上级党组织号召,第一时间响应、第一时间部署,坚持领导在岗、靠前指挥、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把“防、控、治”各项措施落到实处,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
  截至目前,山西煤监系统未发现一例确诊病例和疑似病例。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