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企业 » 煤炭企业动态 » 正文

山西潞安羿神能源公司强化落实各项“防疫”措施 筑起道道抗“疫”防线

日期:2020-02-21    来源:潞安集团  作者:吕莎莎

国际煤炭网

2020
02/21
14: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潞安集团 羿神能源 疫情防控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形势严峻的疫情,羿神能源公司立即成立疫情防控指挥部,制定下发《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单位迅速行动,全面进入“战备”状态,坚持群防群治、抓小抓早、落实落细,打好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文件下发后,该公司各单位积极响应,主动作为,及时建立应急预案,第一时间缩短班前班后会时间,坚持每天对餐厅、办公楼、公寓楼、生产区域及班组和人员密集场所进行全面消毒;建立疫情监控网络,实行一天一排查一汇报,要求各部、各子分公司如实掌握本单位员工在假期的健康状况、流向、接触人物等信息,每天下午16:00向生产调度部汇报。全面落实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对防控不力、缓报瞒报漏报,将严肃追责、问责。保安人员时刻加强对外来人员的管理工作,做好出入人员信息登记、体温测量及车辆消毒工作,及时了解掌握员工身体状态,严格做好公司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
  同时,该公司节能环保部还下发了《<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废弃口罩收集处置工作>的通知》,要求公司全体干部员工规范使用口罩,将废弃口罩投放至标有“废弃口罩专用”垃圾桶内,且禁止将废弃口罩二次回收利用;并要求各单位每天至少一次使用75%酒精或含氯消毒剂对垃圾桶及桶内的废弃口罩进行消毒处理并指定专人进行无害化焚烧处置,实行日产日清,做好台账记录。
  此外,该公司还持续加强宣传引导力度和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充分利用公司微信公众号、内部微信管理群、黑板报等宣传平台第一时间转载发布疫情最新官方消息及有关疫情防护措施的文章,并在生产区域张贴宣传标语、悬挂条幅,引导员工不信谣,不传谣,科学应对,维护公司节日期间和谐稳定态势。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