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企业 » 煤炭企业动态 » 正文

陕煤运销集团榆中销售公司:全力保供湖北电厂 解燃“煤”之急

日期:2020-02-21    来源:陕西煤业化工集团  作者:王典政

国际煤炭网

2020
02/21
14: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陕煤运销集团 北煤南运 煤炭供应


  新冠肺炎疫情下,湖北地区电厂燃煤接连告急。“黄冈大别山电厂请求煤炭供应,请市场部加强与办事处联系,调运部做好装车协调。”“武汉发电公司请求持续加大煤炭供应,请调运部每日优先安排请车。”春节期间,运销集团榆中销售公司线上工作群里告急函件、安排措施等消息此起彼伏。凭借着北煤南运重要通道浩吉铁路最大发运单位的优势,该公司迅速行动,克服铁路试运行期间人力机力不足等不利因素,元月1日—2月8日,运销集团榆中公司共向湖北地区供应煤炭134列、46.62万吨,有效缓解了该地区的燃“煤”之急。
  面对严峻疫情防控形势,运销集团榆中销售公司积极协调榆北煤业、靖神铁路加大装车能力,对湖北区域“六大”电力所属企业,采取暂缓煤款、增补计划等措施,全力以赴保障武汉等地煤炭稳定供应。
  据了解,1月份,该公司累计向华能武汉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华润电力湖北有限公司等单位发运煤炭33.83万吨,特别是1月20日疫情蔓延、电力企业可接煤炭资源大幅减少之后,发运量达20.18万吨,呈逐日递增趋势,并创造了单日单站发运19列的历史新记录,为疫情防控期间煤炭稳定供应提供了坚强保障。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