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企业 » 煤炭企业动态 » 正文

阳煤获央视等主流媒体点赞

日期:2020-02-25    来源:阳泉矿工  作者:王洁

国际煤炭网

2020
02/25
08: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阳煤集团 电煤供应 煤矿复工复产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阳煤集团主动担当、快速动员、周密部署,在防控疫情的同时,精准有序实现复工复产,受到了社会各界广泛关注。中央电视台、新华网、中新网、《今日头条》、《中国煤炭报》、《山西日报》、山西电视台、山西新闻网等多家主流媒体都进行了报道。
  疫情期间,阳煤集团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号召,主动投身疫情防控一线,特殊岗位工作人员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前提下,坚守岗位、共战疫情,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在疫情防控中展现国企形象。在科学防控疫情的同时,阳煤集团多措并举打好项目建设攻坚战,精准组织复工复产,有力保障了全国各电厂用户,特别是疫情重点地区的电煤供应。同时,阳煤集团作为山西经济发展中流砥柱的省属国企,坚决扛起国企社会责任,充分调动自身资源,积极组织化工企业加快生产消杀用品,并无偿捐赠给抗“疫”一线。此外,一批批医务人员驰援湖北,奋战在战“疫”最前线,充分彰显了国企担当,为对外宣传提供了大量的新闻素材。
  据统计,从2月1日至2月22日,在中央、省级媒体已刊发阳煤集团有关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稿件69篇。其中,2月22日,春耕备耕在即,和顺化工在积极防控疫情的前提下,全力组织生产,确保春耕物资供应的消息登上了央视《朝闻天下》节目,朋友圈纷纷转发点赞。中新网于2月1日登载了《阳煤集团化工企业捐赠消杀产品 尽力生产保供应》,随后《今日头条》第一时间进行了转载;2月3日,中新网对化工新材料保障全省防疫物资供应,加班连点生产桶装双氧水消毒液的消息进行了近2分钟的视频报道;2月6日,中新网就阳煤集团十余矿井陆续复产,保证疫情期间能源供应进行了报道,《今日头条》同时转发。2月2日,新华网登载了《阳煤集团组织消杀用品生产 无偿提供抗疫一线》。《今日头条》于2月4日开辟“阳煤之声”,对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翟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王永革等集团领导靠前指挥、深入基层指导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报道。2月4日,学习强国——山西学习平台发表了《山西阳煤集团组织消杀用品生产 无偿提供抗疫一线》的报道,并收到点赞数100余条。《中国煤炭报》于2月4日和2月11日在头版显著位置刊登了《阳煤集团化工企业捐赠消杀产品》《阳煤集团第二批医护人员赴鄂》。《山西日报》于2月20日在头版显著位置刊登了阳煤集团在防控疫情的同时,科学有序组织复工复产的消息。同时,山西卫视《山西新闻联播》节目多次对阳煤集团所属各单位无偿捐赠、防控疫情、精准复工复产等内容进行了报道。
  此外,在省内外主流媒体聚焦阳煤集团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的同时,阳煤集团全媒体平台不间断发声,实现了疫情防控报道与中央、省级新闻媒体的无缝对接。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