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企业 » 煤炭企业动态 » 正文

神木张家峁矿业:原煤日产量约3万吨 全力保障工业用煤需求

日期:2020-02-25    来源:陕西新闻网

国际煤炭网

2020
02/25
16: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张家峁矿业 原煤产量 疫情防控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陕煤集团神木张家峁矿业有限公司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同时全力保障矿区安全稳定和煤炭供应。目前该矿业公司的原煤日产量3万吨左右,2月份已经完成原煤生产52万吨。
  2月15日,神木市对该公司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针对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立即组织召开了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坚持问题为导向,对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落实,确保对存在问题整改到位,对优化的措施执行到位。
  其中,规定了在岗职工一律住在矿区,禁止离矿。通过网格化管理对在矿在岗情况和体温检测情况进行核实确认。为城区内居住的45名职工临时安排住宿,另外5名职工因个人原因无法长期住矿,安排返回神木家中休假至疫情解除后返岗。
  据介绍,截至目前该公司原煤日产量3万吨左右,2月份已经完成原煤生产52万吨,满足了店塔电厂、北元化工用煤需求。下一步,将持续严格管理矿区人员,落实矿区封闭管理制度,配合驻守人员开展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同时加强疫情防控宣传,引导职工正确认识疫情,做好疫情联防联控工作,实现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双赢”。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