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相关行业 » 电力要闻 » 正文

新英格兰最大煤电站将运营至2024年

日期:2020-02-26    来源:电缆网

国际煤炭网

2020
02/26
10: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煤电厂 发电机 清洁能源

   新英格兰剩余的三个燃煤电厂中最大的一个电站Merrimack煤电站将在清理该地区电网运营商的最新远期产能拍卖(FCA 14)之后运行至2024年。
  Merrimack煤电站装机容量近439兆瓦,于1960年首次投入使用,一直被激进分子要求关闭,该电站在2018年的高峰期的平均产能系数为14%。
  清洁能源的倡导者曾希望,能够通过政府补贴的方式尽早退役较旧的化石燃料发电机。但是,根据ISO-NE的替代拍卖(即具有赞助商政策资源结构的竞争性拍卖),今年没有交易。
  虽然ISO-NE的拍卖结果并未表明Merrimack煤电站是否愿意通过赞助政策资源通过竞争性拍卖退役,但在2023/2024承诺期内,发电机将获得一笔810万美元的赔偿。这些款项将使该设施能运行到2024年。
  ISO-NE的前瞻性拍卖是提前三年进行的,旨在指导退休决策,同时确保有足够的供应量来满足需求。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