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企业 » 煤炭企业动态 » 正文

阳煤集团联合梧桐树资本向随州捐赠40吨消毒液

日期:2020-02-27    来源:阳煤集团

国际煤炭网

2020
02/27
14: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阳煤集团 防疫物资 化工新材料

  同舟共济,守望相助。2月26日,一辆载着阳煤集团和梧桐树资本情谊的40吨消毒液货运班列顺利抵达湖北随州市,并交付随州市红十字会。
  为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以及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大力支持湖北省疫情防控工作,经与随州市有关方面沟通,集团公司联合梧桐树资本,共同向随州市捐赠当前急需的防疫物资——40吨浓度3%的双氧水消毒液,总价值约16万元。
  支援湖北是疫情防控的需要,更体现了阳煤人对湖北人民的深情厚谊。据悉,此次捐赠中,集团公司联合梧桐树资本负责与随州市联系对接,办理相关捐赠手续等工作。化工新材料组织人员,加班连点生产配制可直接使用的浓度3%的双氧水消毒液,并积极协调地方政府及铁路部门等相关单位,保障运输通道畅通。同时,由中国铁路太原局集团有限公司榆次货运中心负责统一编组,开辟绿色通道,2月24日晚上,货运班列从榆次火车站准时启运,经过约36个小时,顺利抵达湖北随州市,并交付随州市红十字会。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