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企业 » 煤炭企业动态 » 正文

国神集团大南湖一矿1307掘进工作面精准贯通

日期:2020-02-28    来源:国神集团

国际煤炭网

2020
02/28
16: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神集团 大南湖一矿 煤炭企业

  2月24日,国神集团大南湖一矿1307掘进工作面精准贯通,为矿井采掘接续奠定了坚实基础。
  该工作面走向长度3418.1米,倾向长度241.8米,地质储量1023.17万吨,是该矿自建矿以来最长、储量最高的采煤工作面。在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该矿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和上级公司关于疫情期间做好煤矿安全生产工作通知要求,坚持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手抓,努力克服人员少、接续紧张、“三软煤层”等困难,周密部署、整体规划、明确分工,组织相关部门及人员有效配合,密切协作,科学高效组织掘进进尺,实现了1307掘进工作面的精准贯通,为圆满完成年度“提质增效扭亏增盈”目标提供了有力保障。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