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企业 » 煤炭企业动态 » 正文

煤炭经营分公司2020年2月份煤炭出港占比创近四年新高

日期:2020-03-04    来源:煤炭经营分公司

国际煤炭网

2020
03/04
20: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贸易煤 煤炭出港量 煤炭经营

  2020年2月份,煤炭经营分公司完成煤炭销售(不含贸易煤)3192.5万吨,超月度计划15.5万吨,日均出港量占北方港45.1%,创近四年新高。其中,下水销售完成1827万吨,直达销售完成1365.5万吨,为集团公司一体化平稳运营和“一防三保”工作落实作出重要贡献。
  图为现场人员检查装船情况
  2月份以来,该公司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国资委和集团公司党组各项决策部署,以“一防三保”工作要求为遵循,科学谋划、精细组织、合理布局,坚持“战疫情、保运营、当先锋”工作导向,一手抓防控不松劲、一手抓运营不动摇,以保障一体化平稳运营为职责,重点保障疫情重灾区、京津冀、东北地区燃煤供应,全力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生产经营保卫战。
  合理组织资源分流,保障一体化运行顺畅。该公司面对本月整体外购煤资源不足的实际困难,积极协调一体化运营单位,科学制定每日调运方案,均衡好下水与直达的发运,在保证直达销售的情况下,最大化组织资源进港,并根据实际车流状况进行灵活调整,有力保障了月度销售任务的完成。
  图为现场人员测量油表
  科学安排港口船舶,确保港口装船效率。该公司面对北方港二月份封航时间较长,特别是黄骅港封航长达139小时的不利局面,根据锚地船舶及港口场存情况,与各港口办事处通力配合,灵活运用配煤政策,优化港口船舶动态,加大组织装船力度,二月份日均煤炭出港量达63万吨高位水平,占北方港45.1%,创近四年新高。
  全面加强疫情防范,确保职工安全健康。该公司坚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逐级压实各级党组织主体责任,围绕“一防三保”主题竞赛总体目标,持续巩固“十个零”成果,认真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保持定力、科学精准防控,做到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多管齐下、齐抓共管,确保了职工队伍的安全、健康、稳定,确保了生产经营工作的平稳、高效、有序。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