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运销 » 煤炭运销动态 » 正文

内蒙古鄂尔多斯开放4条公路解燃“煤”之急

日期:2020-03-10    来源:中国交通新闻网  作者:冀云洁

国际煤炭网

2020
03/10
09: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矿复产 煤炭运输 内蒙古煤炭

  3月6日,在位于“中国煤炭大市”的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达拉特旗的潮脑梁煤矿采煤现场,一辆辆拉煤车正在排队装车,把优质的煤炭运往各地。
  “现在,每天每个煤矿都有100多辆运输车将煤炭运出,解决了全国部分地区的燃‘煤’之急。”看着司机开着货车驶过高速公路的场景,鄂尔多斯市交通运输局局长王水云兴奋地说。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大唐托电、蒙能金山等电厂及呼和浩特、包头等地供热企业出现燃煤不足困境。复产复工后,鄂尔多斯市交通运输局联合市公安局印制了1万张市内通行证,并于2月3日开放壕托线等4条连通呼和浩特至包头的公路,持有车辆通行证的保障应急防控物资和煤炭、天然气等基本生活物资的运输车辆,按指定线路可以在4条线路上行驶,为全市煤矿复工复产和周边盟市煤炭供应提供交通保障。
  截至3月5日,鄂尔多斯全市累计复产煤矿169座,在生产煤矿总产能5.64亿吨。当日,全市销售煤炭184万吨,其中,铁路外运89万吨,公路外运94万吨。
  鄂尔多斯还全面排查辖区内高速公路,国省干线路网运行情况,保障路网畅通;帮助企业畅通物流渠道,开通“点对点”复工班车接送农民工;做好道路运输与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免费不免服务”。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