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企业 » 煤炭企业动态 » 正文

再捐1363万元!抗击疫情,伊泰集团再出力!

日期:2020-03-11    来源:伊泰集团

国际煤炭网

2020
03/11
09: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伊泰集团 疫情防控 抗疫物资

  日前,在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的关键时期,伊泰集团再次捐赠总金额约1363万元的现金和物资为疫情防控出力。
  伊泰集团在1月底2月初先后向武汉、鄂尔多斯市及各旗区红十字会捐赠1745万元现金用于疫情防控,在此基础上,第二批捐赠采用现金和实物相结合方式,共捐款813万元、捐赠生活物资620吨(价值550万元)用于疫情防控。
  其中,向内蒙古自治区红十字会、鄂尔多斯市及东胜区、达拉特旗等七个旗区红十字会捐款740万元,
  同时,向武汉市、内蒙古自治区和鄂尔多斯市红十字会各捐赠约100万元的物资;
  向鄂尔多斯市东胜区、达旗、伊旗、准旗及杭锦旗红十字会各捐赠约50万元的物资。
  捐赠物资包括面粉、食用油和矿泉水,通过点对点方式捐赠给武汉医院及养老院,自治区内物资全部通过红十字会捐赠,用于医疗人员、公安交警、社区服务者等一线人员及因疫情导致生活困难群众的生活保障。
  目前,伊泰集团第一批捐款1745万元、第二批捐款813万元已经全部到位;同时,远在满洲里的伊泰生态农业公司,克服疫情带来的制约因素,开足马力加班加点生产,用5天时间生产出510吨优质面粉和油,连夜组织装车运输,目前捐赠物资正发往武汉、内蒙古等地区,预计3月中旬物资将全部到位。
  疫情发生以来,伊泰集团担负起民营企业的社会责任,在做好驻地、厂区日常防疫和复工复产工作的同时,集团公司7000多名员工积极捐款捐物为抗击疫情一线人员提供后勤保障,目前,公司党员和员工累计捐款达73万元。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