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相关行业 » 钢铁行业要闻 » 正文

印度Rourkela钢铁厂2月份产量创纪录

日期:2020-03-11    来源:生意社

国际煤炭网

2020
03/11
15: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钢铁产量 印度钢铁 热轧卷产量

  据外媒报道,印度Rourkela钢铁厂(RSP)的两座高炉铁水产量达到了历年二月份最高产量。RSP发表声明中称,钢厂5号高炉和1号高炉二月份分别产出铁水23万吨和8.2万吨,这是自钢厂成立以来高炉二月份最佳产量。
  此外,RSP2月份粗钢产量和可销售钢材产量同创新高。粗钢产量达到30.6万吨粗钢,可售钢产能达量28.2万吨。二月份的热轧卷产量为15.3万吨,销量11.6万吨,创下月度数据新高。
  Rourkela钢铁厂(RSP)是印度公共部门的一家综合钢铁厂,与德国合作建成。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