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中国煤炭要闻 » 正文

辽宁本溪满族自治县扎实做好非煤矿山复产复工验收工作

日期:2020-03-13    来源:澎湃新闻  作者:武佳音

国际煤炭网

2020
03/13
09: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矿复产复工 非煤矿山 本溪煤矿

  为做好全县非煤矿山复产复工工作,确保矿山安全生产形势稳定,日前,本溪满族自治县应急管理局对全县非煤矿山进行了复产复工验收。
  验收过程中,县应急管理局严格复产复工验收程序和标准,聘请了相关专业专家对停工期间井下巷道及设备设施的维护,通风设施等情况进行了核查验收,出具专家报告。根据实地勘察及专家报告,对复产复工非煤矿山实行分级验收。
  为确保复产验收工作质量,该局进一步增强安全生产红线意识,严格标准,严格程序,严格把关,确保复产验收工作质量,做到合格一个,验收一个,对达不到标准的坚决不予验收通过。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