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工程 » 煤炭工程动态 » 正文

神东煤炭内蒙古乌兰木伦煤矿运顺胶带机基础坑浇筑工程完工

日期:2020-03-25    来源:神东煤炭  作者:陈红宇 白佩云

国际煤炭网

2020
03/25
16: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神东煤炭 乌兰木伦煤矿 内蒙古煤矿

3月12日,神东煤炭乌兰木伦煤矿31411运顺胶带机基础坑浇筑顺利完工,为该矿后期安装胶带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该项目位于井田东北侧,矿北风井工业广场东侧约650米处,煤层厚度3.50~4.20米,可采指数100%,变异系数为4.9%,属于稳定煤层,总体为宽缓波状起伏。为确保基础浇筑工作顺利完成,浇筑前,该矿提前谋划,第一时间组织相关部门召开专题会议,对混凝土生产、运输、模具、浇筑、养护各个环节进行精心布置,及时制定了机基础坑浇筑安全技术措施,对浇筑质量、施工要求、危险源辨识、标准作业流程、风险描述及安全防范事项以及应急处理作了详细说明,并针对砼浇筑验收中容易出现的问题,提前做好预判。在浇筑期间,该矿相关业务部门和施工单位做到身先士卒,严格遵守特殊时期人员值班带班工作,严把施工安全与质量。克服疫情期间人员严重短缺、生产任务重、工作面安装运输交叉影响等困难,把工作任务落实到人、细化到量,形成以安全为保证,以质量为根本的良好模式,全力以赴保障基础浇筑质量和施工现场安全。整个浇筑过程中,机械设备、人员协作配合有序,安全、质量得到了有效控制,如期实现该胶带机基础坑浇筑的即定目标。

据了解,本次浇筑工程共打16*1200mm外露长度700mm的地锚杆数量54套,基础坑94个,浇筑基础坑消耗砼料586.4立方米,二次浇筑基础消耗砼料30立方米,砼底板消耗砼料30立方米。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