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国际煤炭要闻 » 正文

印度煤炭公司提高日产能以期实现6.6亿吨年度目标

日期:2020-03-31    来源:电缆网

国际煤炭网

2020
03/31
11: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印度煤炭 煤炭产能 煤炭产量

综合外媒消息,出于对本财年6.6亿吨的生产目标能否达成的担心,印度煤炭公司计划增加每日产量以实现这一目标。

截止2019年12月,印度煤炭公司预计将生产近3.9亿吨煤炭,也就是说,在本财年的最后一个季度(2020年1-3月)将需要另外2.7亿吨煤炭才能达到年度产量目标。

据悉,目前,印度煤炭公司每天生产180万吨,而达到目标的要求则需要每天生产290万吨。

印度煤炭公司内部计划至少在明年2-3月才能将其产量提高到每天300万吨,以更加接近目标。

根据临时数据,该矿商在2019-20财年的4月至11月期间生产了3.3038亿吨煤炭,比去年同期的3.583亿吨下降了7.8%。

该公司消息人士称,除非该矿商在今年1-3月将其日产量提高到每天250万吨,否则它将很难超过上一财政年度的产量。

在2018-19年度,印度煤炭公司生产6.0689亿吨,而发运量为6.0814亿吨。

印度煤炭公司在4月至11月期间的销售量为3.6363亿吨,比去年同期的3.9202亿吨下降了7.2%。

官员们表示,印度煤炭公司的两个主要子公司Mahanadi Coalfields Ltd(MCL)和Southeastern Coalfields Ltd(SECL)的业绩对于本财政年度剩余三个月实现其生产目标至关重要。

他们说,这两个子公司的采矿活动在季风期间受到严重打击,另外法律和秩序问题也在影响生产。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