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中国煤炭要闻 » 正文

神东集团煤炭生产实现首季开门红

日期:2020-04-02    来源:经济日报

国际煤炭网

2020
04/02
15: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神东集团 煤炭产量 煤炭企业

从神东煤炭集团获悉,截至3月31日,全公司产量完成4706万吨,超集团年度均衡计划57万吨,实现了首季开门红,为完成2020年全年安全生产任务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一季度,针对疫情对生产组织带来的不利影响,神东煤炭集团超前制定了《2020年春节期间安全生产组织保障措施》《神东公司疫情防治期间安全生产应急预案》,科学制定保障措施,合理安排生产作业计划,强化生产组织。

在抓好自产煤矿井生产的同时,神东煤炭集团根据完成进度和不断变动的内外部因素,围绕煤炭产量、利润指标,不断滚动更新后续计划,按日滚动倒排月度任务,按月滚动倒排年度任务,实现生产任务的动态管理和精准安排。特别是2月份,创下了单日装车外运最高,低、中、高综采面原煤日产、月产最高,设备故障率、单次故障影响时间最低等多项历史记录,有效发挥了增量、增效作用。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