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企业 » 煤炭企业动态 » 正文

山能新矿伊犁能源:展示“小项目” 引领创新创效“大风向”

日期:2020-04-07    来源:闪电新闻

国际煤炭网

2020
04/07
10: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山能新矿 伊犁能源 永新煤矿

“看看今天官微上推送的创新成果展示,这个项目可以提高企业创新效益22万元。”山东能源新矿集团伊犁能源一矿青年职工李栋拿着手机对同事们说。

手机屏幕上显示的是伊犁能源“小白杨”首届青年创新活动的成果展示。3月25日,山东能源新矿集团伊犁能源在本单位官微上开通“微创新”栏目,展示优秀的“小白杨”创新成果,把有借鉴意义的创新项目进行推广应用。

“我们将创新成果进行展示,主要是为了促进成果的推广应用和持续营造‘小白杨’青年创新活动的氛围。”伊犁能源团委书记杜新芳说。

据了解,伊犁能源在展示“小白杨”首届青年创新活动成果的同时,启动第二届“小白杨”青年创新竞赛活动。消息一经发出,得到了各单位的积极响应。伊犁四矿建立了微信群,把该矿有关领导、各专业负责人、青年创新骨干拉进群,为创新竞赛做准备。

“小创新可以解决大问题。”伊犁能源工程技术部科长张盼杰说,“像今天展示的永新煤矿风动液压卧底装置在回采工作面的研究与应用,这项成果有助于提高煤炭回收率,降低卧底劳动强度、提高卧底效率,对回采工作面端头卧底具有普遍推广价值。”

一直以来,伊犁能源鼓励职工将日常工作中遇到的问题,通过创新的方式解决。通过开展“小白杨”青年创新活动,将职工们在实际工作过程中好的创新项目进行推广应用,促进矿井更安全、高效生产。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