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国际煤炭要闻 » 正文

美国煤企要求减税

日期:2020-04-15    来源:云财经

国际煤炭网

2020
04/15
10: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炭产量 煤炭行业 煤炭企业

美国国家矿业协会主席诺兰日前在给白宫及国会两院的信中表示,煤炭企业希望政府能够减免税费、减免特许权使用费及给予其他优惠,以平稳度过危机。美国白宫、众议院及参议院相关代表尚未回应置评请求。

在信件中,诺兰强调,目前全球金融机构都对煤炭业撤资,要维持煤矿运营、保障煤炭行业就业,就需要让煤炭行业更加容易地获得信贷。

根据美国能源信息署公布的数据,今年以来美国煤炭产量约为1.24亿吨,较去年同期已经下滑近18%。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