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相关行业 » 钢铁行业要闻 » 正文

英国发布巨额基础设施预算支持钢铁业

日期:2020-04-16    来源:世界金属导报

国际煤炭网

2020
04/16
09: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钢铁行业 英国钢铁 钢铁基础设施

英国政府于3月11日发布了2020年预算文件,其中宣布到2024-2025年在基础设施和建筑领域项目上的总投资额将超过6000亿英镑。

根据官方政策文件,英国计划在2024-2025年之前为英国的公路、铁路、通讯、学校、医院和电网提供6400亿英镑的总资本投资,以弥补基础设施部门的投资不足。据了解,英国这项基础设施投资是1955年以来最高的。特别是公路方面获得有史以来最大的投资,预计将在2020-2025年间达到270亿英镑。

新的预算将使英国钢铁生产商受益,包括自由钢铁公司(Liberty Steel)、Celsa钢铁公司、英国钢铁公司(British Steel)等,尤其是在政府承诺采购更多当地生产的钢材产品的情况下。英国最大的国有钢企自由钢铁公司负责人表示,基础设施建设的新时代为政府提供了一次真正的机会来实现其大型项目优先采购英国生产钢材的承诺。

英国钢铁企业欢迎新的政府预算,但也敦促政府加紧应对英国制造商面临的挑战,例如拖累竞争力的高电价以及针对工厂和设备投资的惩罚性的税收政策。英国钢铁公司也呼吁政府在高昂的电价和商业费率方面采取改革措施,并为这些重大基础设施项目的钢材采购设定明确的目标。

另有消息称,英国政府向位于提赛德的材料加工研究院提供了2200万英镑,用于为期五年的可持续钢铁和金属创新计划。这项投资有望支持英国的钢铁行业和环境可持续发展。这项研究将致力于提高生产率和环境可持续性,并推动中小企业的低碳供应链、电力和氢基炼钢技术的开发和商业化。此外,这项研究还将支持英国钢铁企业满足国内市场对成品钢的需求。材料加工研究院指出,创新对于确保英国保持技术领先地位、提高生产力并实现碳减排目标至关重要。

此前,英国政府还向利兹大学和谢菲尔德大学拨款126万英镑,用于帮助英国钢铁行业在2050年之前实现碳中和。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