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煤炭媒体聚焦 » 正文

南钢斩获新疆煤制气外输管道项目长输管线用钢订单

日期:2020-04-22    来源:中国冶金报  作者:张仕海 常佳琳

国际煤炭网

2020
04/22
13: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制气外输管道 煤制气工程 中石化

近日,经中石化招标中心无接触式线上评标,南钢以第一名拿下新疆煤制气外输管道工程广西支干线项目长输管线用钢订单。此项目所用钢材为X70级,钢材预估用量为7.9万吨,南钢的中标量约为4万吨,是项目保供主力军。据了解,这是南钢2020年以来获得的首个大型长输管线工程订单。

2017年至今,南钢已经累计向中石化新疆煤制气外输管道主线工程及联络线工程供货X70级管线钢12.4万吨,保供力度大,产品质量优,在中石化新疆煤制气外输管道项目部赢得了良好的口碑。此次项目的中标预示着南钢将在整个新疆煤制气外输管道工程中再次扮演重要角色。

新疆煤制气外输管道广西支干线工程是中国石化新疆煤制天然气外输管道有限责任公司投资建设的一条支干线工程,工程管道长448千米,管径813毫米,建设投资为43.22亿元。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