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财经 » 煤炭财经要闻 » 正文

必可测2019年亏损1855.57万元 部分煤电企业成本增加

日期:2020-04-28    来源:挖贝网  作者:雨婷

国际煤炭网

2020
04/28
11: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电领域 煤电企业 煤电项目

4月28日消息,必可测近日公布的2019年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营业收入为34,239,264.19元,较上年同期下滑24.47%;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8,555,688.64元,较上年同期亏损程度有所增加;基本每股收益为-0.1856元,上年同期为-0.0666元。

据了解,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423.93万元,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855.57万元,较上年同期分别减少24.47%和178.46%,主要是因为:近年来国家能源政策调整,煤电领域去产能工作持续推进,新建项目面临停建、缓建,公司储备的部分新建煤电的项目受此影响较大;部分煤电企业成本增加,盈利能力降低,投入的运维费用相应减少,公司全年合同额有所下降。

报告期内,公司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1,336.61万元,上年同期为197.44万元,主要是因为报告期内部分项目周期较长,已发生成本,正在执行中尚未完工。

据资料显示,必可测致力于电力工业智能生产与智能维护管控体系的建设,专业提供设备可靠度管理、设备的经济化运行、生产的环保性保障等相关产品的研发、销售和技术服务,是国内领先的电力安全生产与设备管理完整解决方案供应商。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