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市场 » 国际煤炭市场 » 国际煤炭动态 » 正文

封锁影响需求 4月印度煤炭进口下降29%

日期:2020-05-08    来源:电缆网

国际煤炭网

2020
05/08
11: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炭进口量 印度煤炭 煤炭资源

2020年4月,印度煤炭进口下降了29.1%,至1865万吨,这是由于为遏制冠状病毒感染的蔓延而进行的封锁。

印度政府最近要求发电公司减少用于混合目的的煤炭进口,并用国内煤炭替代。

根据交通服务部的临时汇编,印度于2019年4月进口了2,634万吨煤炭,该监测是基于对船舶状况的监测以及从航运公司获得的数据。

mjunction常务董事兼首席执行官Vinaya Varma在评论2020年4月的煤炭进口趋势时说:“全球长期禁售已影响到需求和供应方面的因素。尽管现货价格跌至多年低点,但流动性紧缺。但是,交易者和消费者零星购买,他们预计分阶段放宽限制,封锁结束后的工业活动突然激增。”

Mjunction此前预计,2020年4月,通过港口的煤炭进口量将比前一个月减少6.18%。

煤炭部长Pralhad Joshi早些时候致信各邦首席部长,要求他们不要进口干燃料,而要从印度煤炭公司获取国内燃料,该公司拥有大量化石燃料。

由于禁运,主要的煤炭消费电力行业正面临需求疲软的问题,而电厂的产能正在降低,从而降低了对煤炭的需求。

为了增加受封锁影响的煤炭需求,政府宣布了一系列措施,例如为联系消费者增加干燃料供应。此外,政府还宣布了针对印度煤炭公司消费者(包括电力部门)的多项救济措施。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