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煤炭媒体聚焦 » 正文

内蒙古准格尔旗魏家峁镇:煤炭企业环境整治显成效

日期:2020-05-18    来源:准格尔旗融媒体中心  作者:姚瑞雪

国际煤炭网

2020
05/18
10: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炭企业 魏家峁镇煤矿 煤矿环境

自建设美丽乡村整治重点区域环境乱象“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开展以来,魏家峁镇严格按照市、旗各级安排部署要求,结合属地实际情况,加强境内煤炭企业的环境管理与监督,政企共同努力,建设美丽魏家峁。

在春日暖阳的照耀下,复垦区的绿植焕发着生命力,洒水车来回走动抑制了煤灰的飞扬,长长的进出矿道路看不到一点垃圾,煤矿办公区干净整洁……在魏家峁镇的煤矿,这样的风景随处可见。而这,便是“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带来的效果。

为更好地开展“百日攻坚专项行动”,魏家峁镇积极强化属地煤炭企业的环境管理和监督,召开了环境整治专题会议,要求企业重要负责人到会参加,发放环境整治宣传条幅和宣传材料,同时提出环境整治要求。并发出环境整治“监督令”,成立环境整治工作小组,对企业实施监管,督促企业制定相应工作方案,完善做实环境整治措施。

经过长期的共同努力,魏家峁镇煤炭企业环境整治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下一步,全镇将在此基础上,继续用行动保持现有成果,形成长效机制,持续抓好环境整治工作,打造出一个干净整洁、和谐美丽的魏家峁。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