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企业 » 煤炭企业动态 » 正文

兖矿集团兴隆庄煤矿:5G信号塔建成 幸福感“满格”

日期:2020-05-18    来源:人民网  作者:秦婧 王祝华

国际煤炭网

2020
05/18
10: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兖矿集团 兴隆庄煤矿 5G信号塔

日前,经过紧张施工,山东兖矿集团兴隆庄煤矿家属区内的移动信号塔主体工程顺利完工,从源头上解决了职工家属反映的的移动信号弱,手机上网速度慢的问题。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兖矿集团兴隆庄煤矿始终把为民服务解难题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真正为职工出真招、使真劲,着力解决职工生产生活等方面的实际问题,以为民谋利的成效取信于民。

前段时间,有职工家属反映居住区的移动信号弱,手机上网速度慢的问题,得知情况后,这个矿党政并未将问题一推了之,反而引起了高度重视,他们迅速与移动公司沟通协调,决定修建一座移动信号塔,建成后的移动5G信号覆盖矿家属宿舍区、兴隆山公园等周边地区,从源头上彻底解决移动信号弱的问题。

随着科技发展的突飞猛进,网络已经占据了人们生活中重要部分。这座5G信号塔的建成,不仅解决了家属宿舍北区等周边移动信号差的问题,而且还能大大提升上网速度,也更进一步方便了职工群众生活。5月9日,经过移动公司前期的选址调查和工作人员的测量和紧张施工,兖矿集团兴隆庄煤矿北区外招院内信号塔主体工程顺利完工。

群众利益无小事,为民服务办实事。拓宽人行道、增加公交候车亭、开通入矿城际班车……,这个矿在抓小抓细、着力解决每一件具体小事的同时,聚焦事关职工群众的民生热点问题,急群众之所需,解群众之所忧,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得到解决,使职工群众美好生活幸福感“满格”。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