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相关行业 » 钢铁行业要闻 » 正文

太钢入选“中国卓越钢铁企业国际影响力品牌”

日期:2020-05-20    来源:山西省国资委

国际煤炭网

2020
05/20
10: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宝武 钢铁企业 鞍钢集团

近日,中国冶金报社发布了2020年中国钢铁行业品牌榜。太钢与中国宝武鞍钢集团、河钢集团等10家企业入选“中国卓越钢铁企业国际影响力品牌”,另有30家企业获“中国卓越钢铁企业品牌”。太钢牌卷板同时入选“中国钢材市场优秀品牌(板卷类)”榜单。

中国冶金报社品牌评选活动已经连续举办4届,根据上一年度企业经营情况、品牌建设投入情况、微信投票征集的公众意见,以及业内专家的意见和建议综合评定。今年的评选经过前期调查摸底确定候选单位,并经过品牌数学模型评测、投票和品牌专家委员会评分,最终评选出2020年“中国卓越钢铁企业国际影响力品牌”“中国卓越钢铁企业品牌”“中国钢材市场优秀品牌(板卷类、线螺类、优特钢)”和2020年“中国钢铁技术与服务供应商品牌企业”。

近年来,太钢在深入推进品种质量提升,打造国内一流、世界著名大型企业集团的同时,不断加强品牌建设,扩大品牌影响力,先后获得“中国工业大奖”“首届中国政府质量奖提名奖”“全国质量奖”“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全国最具社会责任感企业”“全国循环经济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在业内和公众心目中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显著提升。进入高质量发展新时代,品牌对企业发展的引领作用更为突出,品牌价值愈发凸显,各钢铁企业对品牌的重视度越来越高,符合卓越钢铁企业品牌条件的企业也逐渐增多。据了解,今年主办方在评选中不仅综合考虑科技创新、转型升级、兼并重组、绿色发展、品牌投入等方面因素,还考虑了抗击疫情表现对企业品牌提升的相关情况,更加真实地反映了企业的品牌影响力,体现了中国钢铁迈向品牌强国的坚实足迹。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