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相关行业 » 水泥要闻 » 正文

中材国际尼日利亚6000t/d熟料水泥生产线顺利点火

日期:2020-05-20    来源:中材国际

国际煤炭网

2020
05/20
14: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水泥生产线 水泥产能 水泥熟料

当地时间5月14日上午10:18,由中材国际(南京)总承包、苏州中材负责施工组织的Dangote 集团尼日利亚Obajana 5线 6000t/d熟料水泥生产线顺利点火,标志着项目由建设转入性能考核阶段。

该生产线位于尼日利亚中部KOJI州,是继3、4线全部履约后,公司在该厂承建Dangote集团的第三条完整熟料水泥生产线。投产后该厂将以5条6000t/d生产线的规模,成为非洲南部最大的熟料水泥生产基地,不仅对提升当地水泥产能、充实基础建材供应、提供更多就业岗位具有重要作用,同时也将为尼日利亚水泥熟料出口、增加外汇收入、振兴国家经济发挥推动作用。

在施工建设过程中,项目经理部团结带领全体人员,迎难而上、奋勇拼搏,克服了旱季炎热干燥、雨季多雨潮湿、蚊虫肆虐等不利自然环境因素;天然气、煤以及电力等生产要素严重短缺,生活物资供应稀缺,海关清关缓慢导致设备材料到场滞后等不利客观条件;疫情造成劳动力紧缺、设备厂家专业工程师无法到场调试的突发困难,大家齐心协力、共克时艰,在严密做好防疫工作的前提下,积极主动作为,争分夺秒如期完成施工及调试工作,最终实现按期点火的目标任务,赢得业主高度赞誉。

该项目的顺利点火,对公司与Dangote集团顺利实施第三轮项目具有里程碑意义,为后续深入多元化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在疫情期间,克服重重困难,顺利点火投产,充分展现了公司强大的项目执行力和战斗力。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