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相关行业 » 钢铁行业要闻 » 正文

江西建工、新钢集团、江西建材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20-05-21    来源:环京津新闻网  作者:杨坚

国际煤炭网

2020
05/21
11: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江西建工 新钢集团 江西建材集团

5月18日下午,江西省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新余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江西省建材集团有限公司齐聚江西建工产投公司签订三方战略合作协议。江西建工党委书记、董事长周才柬,新钢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管财堂,江西建材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林榕出席仪式并讲话。江西建工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刘小宜,新钢集团副总经理肖忠东,江西建材集团副总经理陈文胜在合作协议上签字。江西建工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林绍华主持签约仪式。

周才柬在致辞讲话中表示,今天江西建工集团、新钢集团、江西建材集团三家兄弟单位在这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必将有利于三方的长远发展,也必将成为三方改革发展史上的里程碑事件。我们将本着“优势互补、诚信合作”的战略合作宗旨,围绕“资源共享、互利共赢,有效落实、同等优先”的战略合作原则,以此次签约为新的起点,充分利用各自的行业优势、市场资源和品牌影响,在钢材、水泥、商混等建筑材料研发应用、采购销售、加工配送、仓储物流、供应链集成服务、市场信息共享等方面,全方面加强在各自优势领域内的深度合作和深层次对接,全方位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进一步加强战略的协同性和资源的互补性,顺应合作发展的市场潮流,共商、共建、共享,共同开创各方企业 改革发展的美好明天。

据了解,江西建工集团、新余钢铁集团、江西建材集团均为江西省属大型国有企业,在各自行业内都具有强大的品牌影响力。此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是三家省属企业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江西省委、省政府提出的“抢进间、保进度、强弱项、 补缺口”工作要求以及江西省国资委提出的“省属企业之间要抱团取暖、相互支持、共同协作、共度难关”的明确要求,也是三家省属企业在协同发展和稳定供应链及产业链等方面走前列、打头阵的重要体现。作为江西省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和保障,三家省属企业积极为江西“战疫情、促发展”大局做出贡献。

江西建工党委委员、财务总监余科明,市场开发处处长 谌丰毅,投资发展处处长袁林平,产投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潘光明;新余钢铁集团市场部部长肖勇,南昌办事处主任谢向莹,销售部副经理毛永军,工程处副处长曹宁;江西建材集团股份公司总经理李世锋,销售总经理肖永生,规划发展部部长吴盛建等参加签约仪式。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