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中国煤炭要闻 » 正文

内蒙古赤峰通报:李文学在煤炭资源领域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查

日期:2020-05-27    来源:澎湃新闻

国际煤炭网

2020
05/27
10: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李文学 煤炭资源领域 严重违纪违法

“倒查20年”的内蒙古涉煤腐败整治工作仍在进行。近期,当地通报落马干部时出现了一类新表述。

据微信公号“赤峰纪委监委”5月25日消息,赤峰市基本建设投资公司经理、赤峰市能源开发经理部经理李文学

煤炭资源领域涉嫌严重违纪违法

,经赤峰市纪委监委指定,目前正在接受元宝山区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李文学,男,汉族,1963年1月2日出生,赤峰市宁城县人,他在1992年11月出任赤峰市基本建设投资公司副经理,2002年1月至今任赤峰市基本建设投资公司经理、赤峰市能源开发经理部经理。

在官方此前发布的通报中,很少出现”在煤炭资源领域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这类表述。例如,今年4月24日内蒙古纪委监委网站公布的“内蒙古霍林河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何江超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澎湃新闻注意到,5月初,赤峰市纪委监委网站通报元宝山区马林街道办事处原主任王崇东被查时也曾明确,王崇东涉嫌煤炭资源领域严重违纪违法和职务犯罪。

内蒙古于今年启动全区煤炭资源领域违规违法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因提出对2000年以来涉煤领域所有企业、所有项目、所有公职人员进行全方位排查而被称为“倒查20年”。

过去两个月内,内蒙古煤炭领域已有多人被查,包括内蒙古霍林河煤业集团原总法律顾问李永先,内蒙古能源发电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原党委书记、董事长薛昇旗,阿巴嘎旗吉尔嘎郎图苏木乡办煤矿原矿长叶宝军,内蒙古煤炭地质勘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两任总经理莫若平与郝胜发,内蒙古地质矿产(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原副董事长杨永宽,内蒙古霍林河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何江超等。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