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国际煤炭要闻 » 正文

美国煤企科罗纳多将于6月重启美国煤炭业务

日期:2020-05-28    来源:能源界

国际煤炭网

2020
05/28
08: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炭业务 冶金煤需求 煤炭市场

近日,美国煤企科罗纳多全球资源公司(Coronado Global Resources)决定,自6月1日起,重启位于美国的布坎南煤矿(Buchanan)和洛根煤矿(Logan)。

此前,为遏制新冠肺炎疫情传播,科罗纳多煤炭公司于3月30日关停上述三座煤矿。

科罗纳多公司表示,经过两个月的降库存,煤矿坑口库存已明显下降,之前停产的煤矿可重新生产,重启后将占该公司位于美国商品煤产量的90%。

据悉,复产后,这两座煤矿产量将满足国内冶金煤需求,同时弥补欧洲和巴西市场需求不确定带来的风险。

布坎南煤矿和洛根煤矿均生产硬焦煤,复产后,产品主要出口至亚洲市场。

“自两个月前关闭这两座美国煤矿以来,来自美国国内和亚洲客户的需求帮助公司消耗了大量积压库存。布坎南煤矿和洛根煤矿重启后,将满足这些主要市场的需求。”科罗纳多公司总经理兼首席行政官格雷斯宾德勒(Gerry Spindler)表示。

“预计下半年两座煤矿将连续生产,不再关停。”他说。

科罗纳多公司表示,公司位于美国的另一座煤矿格林布里耶煤矿(Greenbrier)不在此次重启计划中,公司称会根据市场需要定期评估,适时决定重启。

据悉,科罗纳多公司在美国和澳大利亚均有煤炭业务。其中,在美国主要经营三座煤矿,即上文提及的布坎南煤矿、洛根煤矿和格林布里耶煤矿。公司官网数据显示,2017年,三座煤矿年产量分别为445万吨低挥发冶金煤、154万吨高挥发冶金煤和36万吨中挥发冶金煤。

据此,该公司在美国4-6月份的煤炭产量预计将大幅下降。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