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企业 » 煤炭企业动态 » 正文

金马能源附属3.8亿元购煤炭联运商80%股权

日期:2020-05-28    来源:东方财富网

国际煤炭网

2020
05/28
09: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金马能源 煤炭联运商 煤炭产区

河南金马能源公布,持51%股权的附属以约3.46亿元(人民币。下同)(约3.78亿港元)收购煤炭联运及分销业务的延安利源矿业铁路运输80%股权。

该集团指,所购公司从事煤炭平台的仓储及组合业务以及铁路物流,包括现有业务及与利源物流磋商拟转让铁路物流有关业务,目前经营陕西省延安城北(利源)物流园区,年均货物处理量1000万吨,设有7条专用铁路线,连接包西铁路。该公司去年度盈利约842万元(约918万港元),按年升约29%,于去年底资产净值约4.4亿元(约4.8亿港元)。

该集团指,凭藉该等铁路联通及其位处陕西省这个内地主要煤炭产区,具备扩大矿业及能源业大型企业客户关系的强大潜力,故收购将使业务扩大至营运及开发陕西省物流园区,同时有利取得采购及分销其煤炭及焦炭产品的运输及物流安排。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