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市场 » 国际煤炭市场 » 国际煤炭动态 » 正文

今年北美煤矿企业收入预计暴跌一半以上

日期:2020-06-02    来源:电缆网

国际煤炭网

2020
06/02
10: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动力煤产量 煤炭消费量 煤矿企业

穆迪投资者服务公司(Moody's Investors Service)称,由于冠状病毒大流行使市场疲软,北美煤矿企业的收入今年可能暴跌一半以上。

Benjamin Nelson领导的分析师在周日的一份报告中写道:“煤炭消费量将在2020年减少。我们预计经济活动的迅速且持续的放缓将导致经济增长下降,电力需求减少和钢铁需求减少。”

该报告称,2020年,扣除利息,税项,折旧和摊销前的收益将下滑50%以上,其中动力煤产量将下降25%以上。

自8月份以来,这家评级公司对该行业一直持负面看法。

穆迪表示,随着公用事业从最肮脏的化石燃料转移,已经面临势不可挡的下滑,陷入困境的煤炭行业将无法依靠华盛顿的帮助。“随着危机缓解,美国政府将资金投向了更有可能反弹的行业。”

尽管包括美国能源信息署在内的一些分析家预测,由于天然气价格上涨,明年煤炭需求将反弹,但穆迪预计情况会有所不同。

报告称:“我们预计天然气价格可能会在20年代初期保持低位,天然气可能是北美发电中最大的竞争对手。持续低迷的天然气价格将削弱EIA的预期。”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