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国际煤炭要闻 » 正文

印度煤炭公司的目标是到27财年实现100吨煤炭产量

日期:2020-06-08    来源:拉美贸易经济网

国际煤炭网

2020
06/08
10: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炭生产商 煤炭价格 煤炭产量

印度煤炭部长西部煤炭公司(WCL)设定了一个雄心勃勃的目标,即到2026-27年生产1亿吨(MT),并计划在未来四年内再建立20座煤矿。通过视频会议为WCL的三个矿场揭幕,公路运输,公路和MSME部长还要求该公司在其项目中聘用更多的“土壤之子”。

部长说:“ WCL将有530亿卢比的资本投资。我要求它考虑引入更多的当地人,即使由于一些小问题引起的一些争议性问题而放宽规范。”

他还要求WCL以较低的成本向穷人提供房屋建造用砂。他说,该公司已经以较低的价格向印度国家公路管理局(NHAI)和其他政府机构提供了沙子。

“应该有一个透明的沙石拍卖系统,因为常常会导致黑市交易和随后的法律斗争。WCL正在以较低的价格将其提供给NHAI,PM Awas Yojana和政府机构,并且还应将其提供给穷人建造房屋”,加德加里在致辞中说。

他说,在这方面的适当计划可能会使WCL的沙子收入增加到100亿卢比。

这位部长说,如果在该国进行透明的沙子拍卖,它将为政府带来高达200亿卢比的特许权使用费。

他还要求WCL确保仅向消费者提供优质煤,按照煤的热值收费,并进行更多质量控制改革。

同时,他敦促煤炭生产商减少进口和增加出口。

他说:“ WCL设定了一个目标,到2026年6月27日将煤炭产量提高至1亿吨,”马哈拉施特拉邦的火力发电厂将从产量增加中受益。

WCL在20财年的产量为57.46吨,而目标是56吨。

WCL的三座煤矿于6月6日开幕,其中包括中央邦的两个煤矿和马哈拉施特拉邦的一个煤矿。

除煤炭和矿业部长普拉拉德·乔希(Pralhad Joshi)之外,两国首席部长出席了就职典礼。

位于马哈拉施特拉邦那格浦尔的Adasa地下至露天矿的产能为1.5吨,而位于印度中央邦Chinddwara的Sharda和Dhankasa地下矿的产能分别为0.4 MT和1 MT。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