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企业 » 煤炭企业动态 » 正文

阳煤集团和国家电投集团河北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日期:2020-06-08    来源:阳煤集团

国际煤炭网

2020
06/08
10: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阳煤集团 国家电投集团 煤炭领域

6月1日,集团公司和国家电投集团河北电力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办公楼六层会议室举行。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翟红,国家电投集团东方能源(河北公司、雄安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固旺出席签约仪式并鉴签。

按照协议,双方将本着“战略合作、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在电煤供需、尿素供需、煤电联营、新能源和综合智慧能源合作、电力市场交易等领域开展全方位战略合作,推动双方高质量发展。

翟红说,国家电投集团东方能源(河北公司、雄安公司)和阳煤集团都是国有重点企业,双方在多年的合作中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形成了良好的合作关系。近年来,阳煤集团不断加快转型发展的步伐,横下一条心,培育新动能,不断加大在新能源领域的布局力度。国家电投集团东方能源(河北公司、雄安公司)在光伏发电等新能源领域具有较强的优势和市场影响力,双方合作空间广泛,条件成熟,希望不断加强沟通和对接,发挥各自优势,不断加大多领域的合作力度,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李固旺表示,阳煤集团是国家电投集团东方能源(河北公司、雄安公司)重要战略合作伙伴,双方合作基础好,合作范围广。希望不断深化友谊,加强全方位战略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会上,双方就煤电、新能源等领域开展全方位战略合作进行交流座谈。

随后,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聂建民代表集团公司与国家电投集团东方能源(河北公司、雄安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彭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翟红、李固旺,集团公司总经济师、化工集团董事长、总经理冯志武等领导一同鉴签。 (文/图康瑞锋)

新闻链接: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家五大发电集团之一,中央直属企业。东方能源、河北公司、雄安公司为一体化运作模式。东方能源是国家电投集团控股的上市公司;河北公司是国家电投集团旗下的二级单位,负责管理国家电投集团在河北省境内的资产和股权;雄安公司是国家电投集团全资子公司,负责在雄安新区的分布式能源系统、多能互补系统、储能系统等项目的开发工作。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