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煤炭媒体聚焦 » 正文

蒙古能源2020年5月底恢复从蒙古向中国出口煤炭

日期:2020-06-11    来源:格隆汇

国际煤炭网

2020
06/11
08: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炭出口量 原煤卡车过境量 蒙古能源

蒙古能源公司公告显示,针对Yarant和塔克什肯的边境限制已取消,并且公司已于5月底恢复了从蒙古向中国的煤炭出口。

由于2019冠状病毒病在全球大流行,目前仍未受到控制,中国一直保持谨慎的态度,塔克什肯口岸早已对经该口岸进行的所有进口和海关活动实施严格的大流行病控制检查措施。现时,该严格的过境程序仍在试验。

蒙古能源公司的卡车流动量处于初步阶段,行驶缓慢和低效率,每日的原煤卡车过境量少于爆发2019冠状病毒病前的十分之二。我们期望该公司的煤炭出口量将在短时间内恢复正常,而集团与口岸当局仍保持紧密联系,以寻求更有效的解决方案来改善该过境程序。

若2019冠状病毒病大流行情况进一步恶化,该公司不能保证可继续将煤炭出口到中国或从蒙古通往中国出口煤炭的过境口岸仍一直维持开放。

受到自2月以来出口暂停的影响,公司截至2020年3月31日止财政年度中最后一个季度及随后的新财政年度的第一季度的业绩和财务状况均产生了不利影响。公司将密切监察事态发展并适时及需要时发布公告。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