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企业 » 煤炭企业动态 » 正文

郑州煤电下属分公司超化煤矿停产整顿

日期:2020-06-15    来源:格隆汇

国际煤炭网

2020
06/15
08: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郑州煤电 煤矿安全 超化煤矿

郑州煤电公布,公司于2020年6月11日收到河南煤矿安全监察局《关于郑煤集团超化煤矿“6.4”机电事故的通报》(豫煤安监调查[2020]49号),要求公司下属分公司超化煤矿停产整顿。超化煤矿于2020年6月4日发生一起机电事故,造成1人死亡,根据安全事故等级划分应为一般事故。超化煤矿正在按照有关要求落实整改措施,在履行程序验收合格后可恢复生产。

超化煤矿核定生产能力120万吨/年,2019年度生产煤炭80万吨,营业收入3.35亿元,占公司全年营业总收入的9.37%。鉴于目前尚无法确定超化煤矿恢复生产的具体时间,此次停产对公司业绩的影响暂无法预测。公司将依照相关规定对此次停产的进展情况及其影响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