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企业 » 煤炭企业动态 » 正文

国家能源集团神东煤炭助力脱贫攻坚

日期:2020-06-15    来源:中国煤炭网  作者:张小艳 雷洁

国际煤炭网

2020
06/15
10: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家能源集团 神东煤炭集团 煤炭产品

截至6月上旬,国家能源集团神东煤炭集团606个党支部通过一个月的时间消费扶贫近100万元,切实帮助解决国家能源集团定点帮扶米脂县、吴堡县等农畜牧产品滞销问题。

神东煤炭集团党委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组织优势、制度优势和宣传优势,助力脱贫攻坚,并倡议党员带头全员参与积极开展消费扶贫。一些基层党支部通过开展消费扶贫相关主题党日活动和扶贫产品直播认购,鼓励党员群众积极参与,以实际行动为贫困户“带货”,掀起助力消费扶贫新高潮。

此外,神东煤炭集团党委还鼓励各基层党组织结合实际与贫困县党支部精准结对,通过精准有序的帮扶行动,拓展农产品销售渠道、提高致富能力和脱贫内生动力,探索与当地政府一起建立包括生产、流通、消费在内的“可销售的渠道”,实现社会爱心消费与贫困群众脱贫需求精准对接,为消费扶贫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