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国际煤炭要闻 » 正文

美国煤炭产量正面临结构性下降

日期:2020-07-02    来源:中国煤炭报

国际煤炭网

2020
07/02
09: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炭产业 煤炭产量 煤炭行业

美国能源情报署的报告显示,2019年美国的煤炭产量是1975年以来的最低水平

自2008年达到峰值以来,美国的煤炭产量一直在急剧下降。根据美国能源情报署(EIA)6月18日发布的一份分析报告,2019年美国的煤炭产量是1975年以来的最低水平。10年前,在粉河盆地流域,仅怀俄明州的煤炭产量就超过4亿吨。而去年,这一数字仅为2.67亿吨。

怀俄明州的大多数立法者和行业领袖都承认煤炭行业面临着挑战。廉价的发电能源如天然气和可再生能源,已经逐渐将煤炭从发电市场挤出来,由于公众对环保越来越重视,许多公用事业公司已经开始为全国大多数老化燃煤电厂设置退役日期。

怀俄明州大学经济学家罗伯·戈德比(Rob Godby)表示,该州的煤炭产量可能无法摆脱这种结构性下降。戈德比是霍布学院(Haub School)环境与自然资源学院副院长兼能源监管和政策分析中心副主任,研究怀俄明州的煤炭生产方式已经多年了。

戈德比在该州的一次能源转型讨论会上说:“几年来煤炭产业一直在面临结构性衰退,虽然新冠肺炎疫情让我们眼前的情况发生了一些变化,但这种结构性衰退一直在持续,疫情结束后也不会改变。”

15年前,燃煤发电占美国电力消费结构的50%,而去年,这个数字只有25%左右。该州财政估算小组在5月发布的最新财务展望中警告,这种下降还将持续,而且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电力需求减少会加快下降的速度。

该州业内专家将怀俄明州2020年煤炭产量的预期较早前调低了25%。2020年,在大量煤矿关闭后,煤炭产业为该州带来的财政收入预计为1.51亿美元,比去年减少近20%。

怀俄明州对煤炭产业依赖严重,煤炭产量的下降意味着财政收入的减少。煤炭带来的财政收入几乎与怀俄明州所有居民的生活息息相关,学校、医院和其他基础设施的建设都离不开煤炭。

数据显示,2019年,煤炭带来的税收收入占该州全部财产税的近一半。

煤炭产业还为怀俄明州的数十个社区提供了就业机会。根据戈德比的分析,煤炭产业为该州带来了9500个直接和间接的工作岗位。如果算上铁路行业负责运输煤炭的工作,这个数字会上升到1.3万个。

经济学家表示,由于今年的特殊情况,怀俄明州将损失2200个煤炭相关工作岗位,这会对粉河盆地5%的家庭产生影响。

EIA发布的每周煤炭产量数据显示,按照截至6月13日那一周的情况来看,粉河盆地今年第二季度煤炭产业面临着严峻的形势。今年前24周,该盆地的煤炭产量同比减少了2860万吨。第二季度剩余时间情况可能会有所改善,但总的来说,怀俄明州煤炭产业的前景无疑是黯淡的。

戈德比认为,该州需要制定一项过渡计划,其中包括支持以煤炭为依托的、规模较小的社区。这些社区在经济低迷时期遭受的打击尤其严重,因此,必须大力推动当地经济的发展。

“煤炭产业是怀俄明州的一部分,但如果有一天没有了这个产业,该怎么办呢?这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戈德比说。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