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相关行业 » 铁矿石要闻 » 正文

印度城邦实施运输限制 进一步收紧铁矿石供应

日期:2020-07-02    来源:上海有色网

国际煤炭网

2020
07/02
09: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铁矿石供应 铁矿石运输数量 铁矿石需求

近期,印度为将新冠病毒传播的风险降至最低,同时缓解交通拥堵,政府对前往Paradip和Gopalpur港的卡车运输数量实施限制,6月25日起生效。印度奥里萨邦(Odisha)港口实施货运限制,预计将在季风季节对印度铁粉供应构成压力。

 文件显示,对Paradip的卡车运输配额为每日935辆,Gopalpur的卡车运输配额为332辆,消息人士估计,在Paradip的卡车运输配额减少了60%-70%。 

市场消息人士指出,在全国范围内解除封锁后,进入Paradip的卡车已经排起长队,许多公司的物流都积压很长时间。 

总配额将根据各采矿公司的出口需求分配,预期7月出货疲弱。卖家表示,由于印度正值季风季节,7月印度铁粉的现货供应很少,但由于物流延迟,生产商也无法从中获利。配额不会立即解决拥堵问题,但可能会让大型生产商更有效地出口铁粉。 

据了解,印度主要向中国供应非主流铁矿石,而且印度铁粉的定价理论上很有吸引力,但对延误和物流问题的担忧,可能导致终端用户转而购买澳大利亚的低品铁粉。 

出口数据显示,2020年4月至5月,总共有409万吨铁矿石从Paradip出口。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