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企业 » 煤炭企业动态 » 正文

华电煤业提前完成上半年产量任务

日期:2020-07-03    来源: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

国际煤炭网

2020
07/03
13: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电煤业 煤炭产量 煤矿安全

截至6月28日,华电煤业2020年累计完成煤炭产量2887万吨,完成年度生产目标的56%,提前18天完成半年生产任务。

今年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华电煤业党委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和电煤保供等工作,要求公司系统各级党组织充分发挥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确保公司系统职工队伍整体态势和生产运营稳定。在保证安全的基础上,抓紧做好复产复工各项准备,组织协调好生产运营,多出煤、出好煤,本着先内后外,先重点后一般的原则,保证集团公司电煤供应的稳定。上半年,在煤矿有效生产时间相对缩短、煤炭价格大幅下跌的前提下,总体呈现产量同比大幅增加、利润同比大幅增加、成本同比大幅下降的“两增一降”的良好态势,为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

下半年,华电煤业将继续保持战略定力,坚定发展信心,按照“目标不变、加大力度”的总体要求,狠抓新版煤矿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持续推进数字矿山建设,全力以赴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不断开创集团公司煤炭产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