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企业 » 煤炭企业动态 » 正文

天地华泰五家沟煤矿整体托管签约仪式在晋举行

日期:2020-07-10    来源:中国煤炭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国际煤炭网

2020
07/10
08: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矿整体托管 五家沟煤矿 煤矿整体托管项目

为全面贯彻集团公司“1245”总体发展思路,深入落实集团公司“创新驱动、聚焦主业”两大战略部署,推动公司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2020年1月,天地华泰立足于现代生产服务型企业定位,积极推进混合所有制改革,参股成立中煤科工山西华泰矿业管理有限公司(简称:山西华泰公司),为推进山西区域市场煤矿托管运营奠定良好基础。

近日,山西华泰公司承托五家沟煤矿整体托管签约仪式在中煤华昱公司会议室举行。天地华泰、山西华泰公司、中煤华昱公司及五家沟煤矿代表、山西省山阴县应急局、能源局负责同志出席签约仪式。山西华泰公司、五家沟煤矿签署了整体托管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上,合作双方代表分别提出了殷切期望和良好祝愿,表达了发挥各自优势、精诚合作、共创佳绩的信心和决心。

山西省山阴县应急管理局局长王志文对双方能够成功签约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合作双方坚持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理念,切实尽职履约,确保矿井安全生产,共同将五家沟煤矿管理好、经营好、发展好。

天地华泰将全面认真履约,切实承担管家责任,充分发挥公司在人力、技术、管理等方面的综合优势,以安全生产为前提,以打造技术能力过硬、作风顽强的托管运营团队为抓手,积极主动作为,努力将五家沟煤矿打造成安全高效的现代化示范矿井。

五家沟煤矿是天地华泰在山西地区承托的首个煤矿整体托管项目,也是国家煤矿整体托管新政出台后朔州市首批煤矿整体托管实施项目,对于带动当地托管煤矿合规生产、助推天地华泰拓展山西市场、促进天地华泰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