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中国煤炭要闻 » 正文

煤市突陷迷离 市场冰火两重天&最新运价

日期:2020-07-11    来源:煤老板快讯

国际煤炭网

2020
07/11
16: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港口煤价 社会用电 环渤海港口

【产地涨·港口平】港口煤价止涨持平,CCI及CCTD指数连续持平,产地煤矿延续小幅上涨,主要以面煤为主,涨幅集中在5-25元/吨。急刹车的港口煤价,以及六大电厂日耗及库存数据的停更,煤价接近红色区间或将引发政策端的调控施压等因素叠加,使得对煤市行情判断的精准性较难把控,目前5500卡平仓价在590-600/吨,5000卡平仓价在540-550元/吨。现货成交活跃度降低,市场交易者再陷观望态势。

总结:随着迎峰度夏旺季到来,社会用电季节性回升,电煤日耗呈现同样的季节性增长,而进口煤在连续两年多的通关增量后存总量收紧的可能,旺季虽存放松预期,但也难以达到前两年的高位水平,因此环渤海港口采购被动增加,市场支撑仍在。

<7月10日神木最新煤价>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