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相关行业 » 钢铁行业要闻 » 正文

越南上半年钢铁进口量同比下降5.4%

日期:2020-07-15    来源:新华社

国际煤炭网

2020
07/15
14: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钢铁产品 钢铁进口量 钢铁出口额

今年前6个月,越南累计进口了680万吨钢铁产品,累计进口额逾40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分别下降了5.4%和16.3%。

据越南钢铁协会近日称,1-6月向越南出口钢铁的主要国家包括中国、日本和韩国。

据该协会统计,仅在6月份,越南就进口了近130万吨钢铁产品,价值6.7亿美元,同比分别增长20.4%和下降6.9%。

越南国家统计局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示,2019年越南钢铁进口额为95亿美元,进口量达1460万吨,较2018年分别下降了4.2%和增长了7.6%;同期钢铁出口额为42亿美元,出口量达660万吨,同比分别下降了8.5%和增长了5.4%。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